鸡仔不在

【马场林】

#ooc属于我

#马场善治x林宪明

#没问题的话⇒

今天的马场非常不正常。

林宪明坐在沙发上看着忙进忙出的马场若有所思地想着。

“喂,马场”林宪明终于忍不住叫住了马场,“你这是在干嘛?”

马场善治笑着说“没啊。”

林宪明眯了下眼,他的直觉告诉他绝对有什么事。

“是吗?你真的没有什么事瞒着我吗?”

在今天这么特殊的日子里忙忙碌碌,简直不要太可疑了。

“没有的事”马场往厕所里走去,“打扫卫生而已。”

再等他出来的时候,手中拿了一把拖把,真真一副打扫卫生的样子。

“林林,你看天气这么好,你咋不出去逛逛街呢?”

“今天出去逛街?”林宪明白了马场一眼,“我还不想被一堆男男女女秀瞎眼。”

“那你帮我去超市买明太子吧”马场走进房间后又突然回过来,补了一句“记得别再买错牌子了。钱包在桌上你带上吧。”

“哦?”林宪明依然充满怀疑地往房间里瞄。

他到底在干嘛?

林宪明一边抛着马场的钱包,一边想着。

在路上走着也在想这个问题。

选明太子的时候也在想这个问题。

“一共5921,谢谢惠顾”

付完钱后,林宪明突然发现自己为什么要想那个笨蛋马场的事。

反正他要做什么也与自己无关。

这么想通之后,林宪明非常高兴地走着。

既然出来了,顺便就去商场看看吧,最近出的新款好像看上去不错。

林宪明掏出自己的卡,兴致勃勃地往着商场方向进发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林君已经往商场那边走了。”榎田一边看着电脑屏幕一边与人通着电话。

“谢谢你,榎田。”手机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,“等他往回走的时候,你再通知我一下。”

“好的,马场先生”榎田说完就挂掉了电话,一脸有趣的看着屏幕中的林。

“接下去,你会怎么应对呢?林君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林宪明站在橱窗前,看着标有新款样式的红裙挪不开脚。

真好看。

想买。

价格我还付的起。

这三个念头在林宪明脑中过了一边后,林宪明准备先进去试一下。

“麻烦帮我拿下那一件。”

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

当林从试衣间里走出来,看着周围的人都是一脸震惊的表情,惊呼声不断响起。

接待林的接待员第一个缓过神来,她的职业素养告诉她要出来做些什么。

“这位客人愿意帮我们店做个宣传吗?”从接待员身后传来一个好听的女声。

“老板。”

“你先休息去吧,这位客人我来接待。”

“嗯。”

林看看这位女性,然后扫了一眼周围。

那名女子马上就理解了,摆出邀请的姿势,“这位客人请往这边走,我们去待客室谈。”

“请坐。”

待那名女子坐下后,林开门见山地说“我可是男性啊。”

那位女子毫不在意地回答“这没关系。”然后突然话题一转,“我们先自我介绍一下,交个朋友吧。我叫黎槿,你呢?”

“林宪明。”

“林君,你只要让我们拍几张照就行了”黎槿笑着说,“报酬的话――就让你免费带走这件衣服,怎么样?”

林宪明双手交错,眼睛直直看着黎槿,似乎要透过她看出她的目的何在。

“行啊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等到林宪明准备回家,已经是傍晚了。

走在路上,林又想起了马场上午的那些奇怪的行为。

就这么一边想着一边走着,林很快就走到了门口。

刚准备敲门,一碰门,发现门并没有关上。

林急忙退开门进去,怕那个笨蛋出了什么事。

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【后续未完】

没赶上情人节的尾巴真是太难过了QAQ

其实还没写完

等我睡醒再写

祝大家除夕快乐*^_^*


评论(3)

热度(18)